阿染

偶尔脑洞闭塞,欢迎大家点梗!

最美好的感情

往往起于青萍毫末

终于时代洪流

我想一份感情之所以动人,
多半因为“不可得”。

连一句再寻常不过的“爱你”“想你”
都隔了千山万水,隔了烽烟炮火。

而悲剧之所以铭刻,
又多半因为“不可说”。

就非要遮遮掩掩,一定要曲折蜿蜒,
于是越品越深,
越发幽微难言,
越发百转千回。

我最爱西西莉娅一身轻盈又翻飞的绿裙子,
像为沉寂庄园泼洒的北极光;
爱她追寻与信任他的勇气。

爱罗比一双无邪的蓝眼睛,
多少甜言蜜语都藏在那双深不见底的湛蓝里,酿成缠绵的欲语还休;
爱他躺在干草垛上说的三遍“我最爱的西西莉娅”。

我爱这个美到极致的悲剧,爱这场盛大又平凡的遗憾;
我爱这个故事的结局,
一场如此坦白的欺骗,
让人忍不住去相信。

相信他们真的到了那片海,
得到了他们久盼的,
他们应得的团聚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个故事太美又太遗憾了,
不知道怎样才能表达我想表达的。
哎……

(感谢各位太太的图)


评论(8)

热度(28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