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染

偶尔脑洞闭塞,欢迎大家点梗!

【蜘蛛×你】🍭🍭百分百甜🍬

🕷️九


"到家了。"

Peter笑着转过身摸摸你的头,

"回去可别再哭啦。"

"赶紧洗个澡睡觉吧,"

"已经不早了。"


"嗯…"

你打了个小哭嗝回应着。


面前的少年眉眼温柔。因为是在夜间,他说话的声音也是小小的,刚刚好够你听见。


方才光顾着哭,这时候你才发现,原来不知不觉间,整个城都睡了。四周都静悄悄,你俩站得近,连对方的心跳都听得清。


万籁俱寂,

气氛一时静谧得有些暧昧。



" Pe, Peter,"


"嗯?"

他笑着看你。


"……"

"谢谢你。"

你躲闪着他的目光道。


"不客气。"

他一步位退,表情丝毫未变,


"还有呢?"


"还有,还有……"

你感觉刚平复的呼吸又急促起来,

"还有,"


"吧唧"


你飞快的从他颊边推开,一抬眼正看见他又羞怯又满足的笑脸。你索性一闭眼一咬牙埋进他怀里装鸵鸟,不敢去看他的眼睛。


"好了Sia,"


他红着脸把你捞出来,


"太晚了你该休息了,"

"快回去吧。"


"嗯。"


你打开自家的门口头冲他笑道,


"晚安,Peter。"


"晚安,Sia。"


他顿了顿,

到底还是顶着发烫的脸又走过来补上了晚安吻。













Peter就像安魂曲。

昨夜你哭的声嘶力竭,回家后却睡得意外的安稳。那些乱七八糟的回忆,乱七八糟的事情,一点也没有打扰你的梦乡。


你的梦安定而平静。

梦里甜甜蜜蜜,

全是他的笑意。




醒来后你发现自己竟然是笑着的。

简直有些诡异。


揉了揉自己金鱼同款灯泡眼,你摸过手机给Peter发消息。


你爸的信息满满当当堆了整个屏幕,你直接一键清空懒得去看,点开了对话框骚扰Peter。


呵,

就你会谈恋爱吗?

老娘不会吗?



你心里翻着白眼,手上动作不停。


" Peter~"

"早安~"


两分钟过去了,对方既没有回应,也没有读信息。


你不信邪,又发了一次。


" Peterterterter~"

"起床了!"

"今天带你去吃好吃的!"


消息仍然显示未读。


你一看时间,已经九点半了。按道理他早就该起来各种奋发努力了,不应该这时候还没动静啊。


你觉得不大对劲,决定过去看看。

反正都是自家人,你衣服也懒得换了,踩了双拖鞋就出了门。


走到对面敲了敲门,人还没回应,你已经听到了"叮铃哐啷"类似拆家的声音,隐约还有女人的惊呼。

May他们都是和善的人,平时连和人脸红都没有,家里也从没有过这么大动静。你心里咯噔一下,不好的预感顿时浮了起来。手下拍门的力道又加重几分。


Ben很快给你开了门,只是面色凝重。


"Ben,到底怎——"

你进门话还没问完,直接被眼前的景象吓呆在了原地。


只见屋内一片狼藉,桌倚摆件翻倒在地。May满脸惊恐又担忧的望着天花板,Peter正在那里。


他的汗已经浸湿了睡衣,裸露在外的手臂上细细碎碎的都是刮伤。他的双眼紧闭着,眉头紧锁,双手无意识的在墙体上留下一道又一道抓痕。


他呓语着,时而痛苦的摇着头,像是梦魇住了一般。


"这是怎么回事,Peter怎么了。"

你拉着May躲开Peter挥过来的粉屑,焦急的问道。


"我也不知道。"

May急得快哭了。

"昨晚回来的时候还好好的,真的,他还和我们说了晚安。"


"谁知道今天早晨就变成这样了,"


"他一早就大声叫我,我过去一看,他浑身通红,紧闭着眼睛,做噩梦似的怎么也睁不开。问他怎么了他也说不清,只知道叫我。"


"Ben出去买早餐了又不在家,我吓坏了,正准备叫人来帮忙,还没来得及出门,他就冲出来砸了这里。"


"……"


"都怪我,是我没有照顾好他。"


May说着说着就泣不成声,Ben递过纸巾,轻轻将她揽进怀里低声安慰。


Peter此时仍旧意识混乱,但没再发狂了,只是倒挂在天花板上不肯下来。也不知道他怎么做到的。


你试着靠近Peter,叫着他的名字想唤醒他。但他似乎很没有安全感,你刚一靠近,他好不容易平静下来的情绪就又剧烈起伏起来。你怕他再疯起来伤到自己,又担心他随时从上面掉下来,只得又退了回去。


看着状况未明的Peter,又看了看一旁不断自责的May和Ben,你低下头沉思片刻,深吸口气,默默走到楼道里拨了个电话。




" Hello, pepper."


"我是Sia Wei。"


"非常抱歉工作时间打扰你,"


"可以麻烦你替我预约Mr. Stark吗,"


"对。"


"我急需他的帮助。"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Duang~

恭喜铁人爸爸闪亮登场!


仙女宝贝们晚安!


Hhhhh恭喜我艰难的粉丝过千了哈哈,真的超级超级超级感谢每一位宝贝的支持!爱你们!我寻思着明儿一定要整点儿啥感谢我的仙女们!双更怎么样?(其实我想开车但是我又怂😭)


(今天看了医生,然后被特地叮嘱不许熬夜hhh所以之后发文的时间会提前哟~)


评论(20)

热度(1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