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染

偶尔脑洞闭塞,欢迎大家点梗!

【漫威×你】🎐公然表白什么的🌸

内含美队 /小蜘蛛

激情短大没修改过大家凑合看,看完早点碎觉。

明天去看小蜘蛛!!!

大家约起来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美队

当局打电话给Steve,请他帮忙拍摄今年的征兵广告时,他正帮着你在厨房忙活。


"又拉着你打广告,"

你嘟嘟囔囔着把一块培根塞进他嘴里,

"陆军就算了,去年海军招人也挂你的名字,当你是两栖的不成。"

"三栖。"

他含笑留着你的手叼过培根,边帮你擦着手边道,

"这次找我的是空军。"

你:"……"

你干脆放下毛巾双手捏住他的脸颊,咬牙切齿道:

"看来Captain真是老少皆宜,男女通吃,带动力一绝呀。"

"要不我干脆辞了工作开个经纪公司,专门为你接各种广告好不好呀。"

他摘下你的双手放在背后,捧过你的脸道,

"你知道我无法拒绝军方的要求,宝贝。"

“我知道。”

你顺势抱着他的腰,在他的胸口把自己蹭得炸毛,

“可是我会想你的。”

“我答应你,”

搂着你拍拍你的脊背,

“情人节之前,我一定回来。”

“好不好。”

“嗯。”





说是情人节之前就回来,

但他走后你一翻日历,举距离情人节还有整整一周。

“一周啊~”

你和他走后的每一个早晨一样发出哀嚎。

照常打开电视到新闻栏目,看看能不能“蹲守”到自己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“四好”老公。

今天运气还不错,

真让你蹲到了。


那是媒体对他进行的特约专访。

也许是为了征兵的号召效果,这次专访就在他拍摄广告的飞机上进行。

画面播出的时候,他已经背好了降落伞。俨然是准备秀一把操作规范得跳伞项目(虽然你知道他其实根本用不着那玩意儿)。


飞机带着他们飞过广袤的平原,来到海滨。

此时正是晴空万里,蔚蓝的海面风平浪静,只偶有途经的鸟儿低翔而过,连水花都未曾带起。

一切都透着“安宁”独特的魅力。

“这太美了,不是吗。”

记者发出感叹。

“是啊,”

Steve点点头,面露骄傲,

“我为能守卫这样的美景感到荣幸。”

“那可真是太好了。”

临近目的地,Steve站起身做准备。记者结束了记录放松了姿势,开始笑着和他胡侃。

“Steve,听说你活了将近一个世纪那么久,”

“那么多年以前,美国的风景和现在一样吗?”

“事实上,”

Steve和煦的笑着,

“和现在有些不同。”

“但是不变的是,”

“它们都是那么的美丽而令人着迷。”

“是嘛。”

“那您肯定走过不少地方吧,”

“您觉得最美丽的风景在哪里呢?”


“我觉得最美丽的风景?”

“她就在我的身边。”

“等等,”

“你说的是,"她"?

“对,”

他扯紧了背上的绑绳,正视着镜头道,

“My  wife is the most beautiful  view I 've seen.”

话音追赶着他跃下的身影而去,

留下突然被撒狗粮的记者一人独自懵逼。

而你自看见他面对镜头时认真温柔的眼神时就像被施了定身术,此刻愈发在一大清早就被“老公当着全国人民公然表白”的举动撩得动弹不得。

这假正经的男人,

这辈子恐怕真是攥在他手里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小蜘蛛

“宝贝儿你看!”

闺蜜拿着手机义愤填膺,激动得差点把你的脸怼进屏幕里。

“怎么啦An——”

你的话音猛然停止,转瞬间换成了【冷漠jpg】

一言不发的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,照顾也没大就直接回了家。

一放学就急急奔来的Peter还准备约你去学校旁的小店吃冰激凌,结果扑了个空。

他看起来有些失落,但不了解内情,所以丝毫没有感觉到危机,耸了耸肩打算明天再约你。


闺蜜直觉自己捅了大篓子。

但又觉得要是你俩真分手了她大概会悔恨终身,于是纠结再三,还是选择了告诉Peter。

“等等,Peter。”

她叫住门口的Peter,

“我,我有东西给你看。”

她小心翼翼的走过去,慢慢将手机递给Peter。


那是你们学校校花的ins主页。

最新一张照片更新于今天中午。

那是一张以女友视角的照片,照片的主人公正是Peter。画面中他正专心的吃着面前的冰激凌,神色姿势自然又放松,俨然是在亲近的人身边的状态。

而照片下面配文竟然是,

I love him



这已经不仅仅是表白了,

配上图片,这简直就是赤裸裸的宣布恋情。

校花的ins粉丝众多。只几个小时,底下祝福的评论就排起了长龙。

“她……”

“看到了?”

“嗯……”

闺蜜犹疑着点点头。

“坏了,我得去和她解释清楚这照片是Ned拍的我可太冤枉了这到底是什么情况怎么现在的女孩子都这么奔放/~✔.@.com?,&……”

Peter犹如突然打了鸡血,背着书包就开始狂奔,仿佛你马上就要跑路了一样。

“Pe,Peter.,”

闺蜜艰难的追上他,一把拖住他的书包,

“你先等,等,”

“你这样去不管用的,”

“只会越描越黑。”

“那怎么办,”

“我不可能什么都不做。”

他焦虑得像个磕了药的蜘蛛。

“让我想想……”



“有了!”

闺蜜肯定地道:“宝贝儿她当然知道你不可能背叛她。她之所以生气,是因为那位校花小姐利用她的社交媒体影响力,强行“认证”了你女朋友的身份。”

“要想解决这个问题,只需要你本人公开“认证”宝贝儿就可以啦。”

“啊?怎么操作啊?”

单纯天真的小蜘蛛完全没有get到你们女生神奇的关注点,懵逼得十分真切。

“我跟你说,你……”

闺蜜的大眼睛一转,狡黠地笑着与Peter密谋起来。









“宝贝儿,你看!”

同样的时间,同样的地点,你的闺蜜做了同样的事。

只不过语气大不相同。

似乎有种,

克制不住的,

兴奋?



你昨天故意爽约,结果Peter直到这时候也没来找你,这让你心情十分不美丽。

你不耐烦的皱着眉,勉强掀起眼皮扫了一眼手机屏幕。

那是Peter的ins。

照片更新于两分钟前。


画面中的姑娘甜甜的笑着,亲昵的靠着看着身边正吃冰激凌的男孩子。

下面配文: l love her

这正是你和Peter。

身为主角之一,你当然知道这个照片是p的。只不过p得毫无痕迹,显然是费了大心思。

还不等你从这突如其来的告白中回过味来,闺蜜已经挑着眉打着响指唤醒你。

“恭喜你咯宝贝儿,”

她抬抬下巴,示意你看脸色难看至极的校花。

“这么直白为了女朋友打人家姑娘脸的,”

“你家Peter还真是头一位。”

“骄傲吗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明天去看小蜘蛛啦!!!!疯狂尖叫!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小姐妹们约起来!!!等我看完电影!

我就来!更!文!

我更!长!篇!

晚安!

仙女们!

评论(32)

热度(71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