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染

偶尔脑洞闭塞,欢迎大家点梗!

【蜘蛛×你】🍭🍭百分百甜🍬

🕷️八


“所以,”

“你们这是在一起了吗?”

你左手牵起Peter右手一把拍掉了Ned的宽檐帽,

“ ‘吗‘ 字去了,听着多不吉利。”

“哦~”

他扶正自己的帽子,撇撇嘴道,

“那你俩背着我偷偷在一起了,”

“是不是该给我个交代啊。”

“尤其是你,Peter,”

“公然背叛组织,你可太对不起我了,”

“非得请我一顿大餐不可!”

“你少来,”

你挑着眉道,

“凭什么我俩非得和你交代呀。”

“还吃大餐呢,再吃你嫁得出去么你。”

“尽欺负我家皮皮。”

“你,你,”

Ned自知说不过你,转过头一脸可怜相的对准了Peter。

“Peter你看看,”

“她这谈个恋爱要上天了。”

Peter同学转过头来冲他十分友好的一笑,又回归了窗外云层的怀抱,愣是不舍的看他似的。

你盯着他泛红的耳背心情大好,一扬手许了Ned小可怜的大餐。

“反正回纽约了也是要吃饭的,”

“不然,你挑个喜欢的地儿吧。”

"欧耶!"

Ned的阴霾瞬间一扫而空,喜气洋洋的闪人了,还没忘了祝你们百年好合。

" Peter,"

Ned走后,你慢慢靠在他的肩膀,摇摇他与你十指相扣的手,笑道,

"看什么呢。"

"没,没什么。"

见他这个满脸赤红的样子你就想笑。

凑近了故意两指轻轻捏住他烫手的耳尖道:

"三天了,"

" Peter,"

"我们都在一起三天了哎,"

"你怎么还羞答答的。"

"搞不好别人还以为你是我强抢来的呢。"

"不是,我,"

他急忙回头看着你道,

"我只是还不太适应。"

"你知道的,"

"毕竟我们以朋友的方式相处这么久了,"

"我都习惯了。"

"那就按着习惯来呗,"

你坐起身,抬手按下他紧张的肩膀,又拿开中间的扶手,窝进他的臂弯。

"以前什么样儿,现在就什么样儿。"

"该干嘛干嘛呗。"

你黑珍珠似的一对眼珠灵巧的转了转,坏心眼儿的伸手挑起他的下巴,

"只是嘛,"

"以前不能干的,"

"现在也可以干。"

他顺着你的手指与你对视,你非常大方的送了他一个wink。

不知道是不是背光的原因,他脸上的红晕倒退了不少。

"嗯,"

他突然凑近你道,

"有道理。"

他离得太近了,已经突破了你们往日相处的极限,温热的呼吸就在你唇畔流连。

虽然那天沙滩上已经亲过了,但那不过蜻蜓点水,你俩都没缓过劲儿呢。现在他突然摆出这个架势,你直接就炸了一脖子的汗毛。

"你你你你你你你干嘛!"

你的两个爪子飞快的抵上了他的胸膛防止他接着靠近。

"实践啊,"

"不是你说,该干嘛干嘛的吗?"

哎哟,他还很有道理嘞。

你心里翻了无数个白眼。

你也拿不准他到底是真害羞呢,还是根本就是扮猪吃老虎呢。一时心里的杂毛线缠成了一团,你也懒得搭理。"无奈"的开口道,

"这在飞机上,"

"注意点儿影象。"

然而相处多年,你心里的小九九怎么可能逃得过他的眼睛。他一扫你这个双眼飞飘的状态就知道你强装镇定,轻松拿开了你放在不明位置的爪子,笑着道,

"原来你也是纸糊的老虎嘛。"

你恼羞成怒,一把抓过刚才空姐送来的空调被塞进他怀里,

"睡觉吧你,"

"就你话多。"





May和Ben早就默认了你俩的关系,因此来接你们的时候,看着你们"手拉手一起走"的状态时,露出的表情竟然不是惊讶而是欣慰。

就那种,

非常慈祥的,

那种欣慰。

老天鹅,

这是一家子啥人嘞。

你掀起困得直打颤的眼皮看了"纯良无公害"的Peter一眼,后者无知无畏送了你一个"超级有机甜死人"微笑。

你又低下头接着打瞌睡。

得了呗,

自己选的男人,

就算他偶尔傻缺又腹黑,

那还不得忍着呗,

还能离是咋滴。

好死不死的,你正想到了家赶紧爬床睡觉呢,你爸来了。开着辆他自以为极度低调你觉得傻不拉几的宾利,趁你下车的空档,一喇叭把你吓了个激灵。

你把行李交给Peter顺便和May他们道别后,挽起袖子上了车。

"您老素质可真是高人一截儿啊,"

"深更半夜鸣笛,"

"怕我活得太长还是怕自己活得太长?"

" 希雅,"

"爸爸今天不是来和你吵架的。"

"哦?"

"那您有何贵干呢?"

" 希雅,"

"爸爸,爸爸……"

如果Peter在这里,他肯定会惊讶于你现在的样子。你的双手交叉在胸前,二郎腿翘得极不客气。你的眼中写满了不耐烦,一字一句更是刻薄诛心。这尖锐的模样,比起亲生父亲,更像是面对杀父仇人。

"上次在学校说有事找我,叽叽歪歪半天也没说清楚到底什么事。这次大半夜把我吓醒,你又来?合着您是生意做大了脑袋用多了,跳过了更年期直接老年痴呆?"

" 希雅,"

你屡次出言不逊,但他看你的眼神一直小心又讨好,看着倒像是你比较委屈。

"爸爸,"

"爸爸找到了个合适的人。"

"准备让她加入我们的家庭。"

"你看——"

他用尽力气似的说完了话,但毫没有松一口气的意思,反而看着更加不自在了。

"呵,"

你面无表情的盯着他良久,终于露出声冷笑。你低头捻着裙子上的流苏,满脸的讽刺浓地化不开。

"从我出生起,就没怎么见过我的父亲。"

"当年妈妈生产,陪产的只有爷爷奶奶。"

"我出生了,抱着我的,也是爷爷奶奶。"

"我和妈妈就盼啊,盼啊,就盼着你回来。"

"可你总是忙,"

"时常忙得连我们的电话也没空接。"

"忙得连妈妈费尽心思教我喊的第一声"爸爸",你都只能敷衍着答应。"

"我的家长会,从来都是妈妈去。"

"我在学校被欺负了,不敢告诉妈妈,怕她难过,就只能去找爷爷哭。"

"我也委屈啊,我就问爷爷,"

"为什么别的孩子都有爸爸,为什么我没有呢。"

"我,"

眼眶还没热透,你立马递上冰凉的指尖。

"是不是我做的不够好,我不够优秀,所以爸爸不喜欢我。"

"爷爷告诉我,"

"爸爸最喜欢我了,也喜欢妈妈。"

"所以爸爸要忙着挣钱,要给我和妈妈买大房子和好吃的。"

"等我们有钱了,爸爸就会回来陪着我的。"

"我当时多高兴啊,就天天盼着家里能有一天变得"有钱"。"

"我盼着盼着,家里房子大了,我吃的穿的都好了,照顾我的人也多了,妈妈也轻松些了。"

"我们盼到了,我们家终于"有钱"了,"

"可是为什么,我们就是盼不到你呢?"

"妈妈生我的时候你不在,"

"她半夜起来照顾我的时候你不在,"

"她工作上受了委屈,只能抱着我哭的时候你也不在,"

"甚至她死的时候你都不在!"

"你口口声声说要赚钱给妈妈更好的生活。"

"现在呢?"

"你口中的好日子,妈妈过了几天?"

"现在赚钱赚累了,想歇歇了,"

"就找个年轻貌美的,"

"连人带钱一起给了她,和她坠入爱河。"

"前妻什么的,死都死了,都过去了。"

"是吧?"

"魏云,你他妈可真是个人啊!"

你血红着眼睛瞥了他一眼,懒得看他那副捅了刀子又愧疚难安的嘴脸,摔上车门跑上了楼。

太难受了,

实在太难受了。

你原以为,自己和他这样的距离已经是最合适的调节方法。那个所谓的"家",你虽然没再回去住,但好歹心里还是有些留恋的。谁知道,谁知道他竟然这么绝情,连个念想都不给你,连妈妈与你相处过的那点空间都要掺和进别的女人……

"魏云!我他妈恨死你了!恨死你了!!!"

你一口气跑到天台,对着各自和乐的万家灯火崩溃得歇斯底里。眼泪带走了你最后的力气,你嘶哑着嗓子瘫坐在护栏边,实在想不通,到底为什么,他会是你的父亲。

你这个样子可把刚赶上来的Peter吓坏了。他就知道你一见你爸准出事,但也没料到你会情绪这么激动。他乍一看你待在护栏边上,还以为你要跳楼,吓得一时声音都没喊出来,几乎是同手同脚走过去把你抱过来的。

"Sia,Sia!"

他焦急的摇着你的肩,你这个直着眼睛的中邪样子快把他吓疯,

"Sia!你看看我!我是Peter!"

"Sia!"

头被他晃得生疼,但好歹清醒了点。你迟缓的抬起头,盯着他的脸反应了半天。确认眼前人后,扑进他怀里大哭起来。

你的委屈蹭课他一身,他心疼得直皱眉。偏生又不知道事情原委,不知道怎么安慰你。只得一边轻拍着你的背,一边在耳边轻声低哄。

"别哭了sia,"

"既然他对你一点也不好,那为什么还总是为他不开心呢。"

"别难过了sia,"

"他不是个好爸爸,"

"可是你还有我啊,相信我,我会是个好男朋友的。"

见你埋在他胸口还没有回应的意思,他只得后退半步,双手抬起了你的头。

"Sia,"

他拨开你附着着泪水的碎发,

"你并不缺爱。"

"我,May,Ben,还有好多好多人,我们都很爱你。"

"Sia,你是我见过最美好最可爱的姑娘,"

"你是多么独一无二啊,可他却并不是唯一。"

"他作为父亲,不知道珍惜你心疼你,那是他自己脑子进了水。"

"Sia,别拿他的错误惩罚自己。"

"别再哭了,"

"我会心疼的。"

他轻轻吻去你的泪水,动作细致又温柔。满心怜惜要溢出来似的,口中说不尽,都藏在了那双明亮的眼里。

他是多么珍视他的姑娘啊,

心心念念都是你。

连那只诡异的蜘蛛如此张皇的咬在他的胳膊上,

他都没有发现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是神奇的一章

既发糖又承上启下hhhhh

晚安仙女们!

跪求评论~

评论(23)

热度(1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