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染

偶尔脑洞闭塞,欢迎大家点梗!

【Loki×你】——《血色月光》


吸血鬼系列×你  欢迎食用

BGM: Feverkin——《October》

(求求你们了一定要听拜托拜托)

因为灵感来源是血族的"初拥",所以本文略微有些病娇。

可能有的小伙伴不太理解"初拥",好奇的话可以选择百度一下。

我把我文中用到的"初拥"梗介绍一下,方便大家理解。1.初拥是人类变成吸血鬼的一个过程。第一步需要把人类自己的血换成吸血鬼的血。在这个过程中,人类需要被催眠至近乎熟睡的状态,并且被放到冰水,冰块凶以减轻痛苦。

2.人类经过换血后,会大量分泌黑色汗液并且梦魇。这个过程结束后才会皮肤变得白皙,但是过程非常痛苦,很多人类选择自杀。

3.如果人类换血后出现金色瞳孔,那么血族能力减弱,被换血的人类能力增强。

4.血族选定的换血人类,必定是自身看中且自愿发展为新成员的(我文中的设定就是Loki女主爱上了彼此)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请听BGM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"Loki,Loki……"

你抱紧战栗双肩,犹豫的看着他手中的模模糊糊的物什。

太黑了,这里太黑了。

微弱的烛光昏暗暧昧,你甚至看不清他的脸。

静。

四周静得可怕。

你的呼吸仿佛投入湖中的巨石,嘈杂又剧烈。

空气凝滞得黏腻,但彻骨的寒意仍不断将你包裹侵袭。

"Loki……"

"嘘,"

他浅浅弯起嘴角,

"别怕宝贝儿,"

"很快。"

"相信我。"








冰水没了顶。

你的思绪早在他三言两语的催眠下混沌不清,肺里的氧气被挤压得稀薄,像极了干瘪的气球。大大小小的冰块与你并肩而眠,尖锐冷硬,毫无他半分温柔。

手臂似乎被开了条口子,但你已感受不到疼痛。绵软的触感接踵而来,舔舐吸吮,亲昵得就像你们素日的调情。

血液汩汩流出,冷就更加肆无忌惮。四肢百骸仿佛被拆开了扔在茫茫雪域,筋肉骨髓都像结了冰。心脏也要冬眠了似的,跳得那般困倦无力。

你费力的浅浅睁开眼,在水下恍恍惚惚的看着他。

就像被琥珀封存千年的凤凰尾羽。即使灯光昏黄,面染血迹,他依旧是这般一尘不染,优雅高贵。隔了一面水镜,越发出尘绝类,像幅描摹传说的古画。

意识越发模糊了。

连他落在你手腕上的唇齿都不真切起来。

就像初遇那天他含笑向你走来,执起你的手落下轻吻。他一言不发,你只字不答,就这样在彼此心中烙下永恒。

多么微妙难言。

像个逻辑难通的梦境。

若早知今天,你会后悔吗。

若回到当初,你会远远逃开吗。



"啊……"

他的血液毫无预兆的注入你的身体。像是岩浆奔腾入了北极,你原本冻僵的血脉瞬间灼烧起来。你微微呻吟一声,但水面连最不起眼的水泡也没有泛起。

周身窜着流火,但身下的坚冰却分毫不让,不依不饶的让你煎熬着。

痛。

连最末稍的神经都在叫嚣着痛。痛得你几乎分不清梦魇与现实。仿佛置身炉中,时刻忍受着无情的锤炼淬火。

"Loki……"

你说不出话,只得拼尽全力蜷了蜷在他掌心的手指。

"My dear,"

他亲吻着你的指尖,

"请原谅这苦难。"

他的语调一如既往的低沉轻缓,平静得如同朗诵柔情的诗歌。

"但相信我宝贝,"

"等这短暂的痛苦过去,"

"你会爱上这美妙的感受的。"

"哗啦"

换血过程一经完成,他就从水中将你抱起。落在你眉心的吻虔诚而郑重,眸中骄傲的神色难以掩藏。

"这血与永恒的美妙滋味。"









你在羊毛被中不住颤抖着。黑色的汗液使你如同置身泥沼,梦中伸出的魔爪不住纠缠着,咆哮着要将你拖入无边地狱。恐惧,恶心,逃避,懦弱,贪婪……所有所有的原罪都在心底苏醒,一点一点将仅剩的记忆残影吞噬殆尽。一切都扭曲了起来,仿佛过去的数十年都是个虚伪的谎言。

"啊!!!"

你已是不知第几次从梦中惊醒,梦中翻腾的滔天血浪令你睁开的双眼都赤红着。窗口是隐隐约约泛着白,也不知道是黎明还是黄昏。窗纱摇摇曳曳的,看在你眼中如同的索命的魂灵。

Loki将你抱在怀中,仔细擦拭着你冒出的汗,却从未出声唤醒过你。

"Loki,Loki你还在吗。"

尽管他不时喂你温水,但你的嘴唇还是枯燥得起了皮。如今磨砂似的吐出几个破碎单词,那里就挂了血珠,一颗颗圆润晶莹,倒像是丑陋岩层下沁出的红宝石。

"Loki我害怕……"

"我在,我在,宝贝儿。"

他将你的血珠舔去,波澜不惊的应答着你。那模样就像哄着一只撒娇的小猫。

"Lo,Loki,"

"我真的快撑不下去了。"

"Loki,对不起。"

"啊!!!"

"Loki,你杀了我吧,"

"求你……"

"……"

"呵呵,"

他恍若未闻似的,并没有应答你,只偶尔出言安抚。直到你汩汩流出汗液终于停了,他才愉悦的笑起来。放下手中的绢帕,他心满意足的将你抱进了浴室。

"半途而废是会收到谴责的宝贝。"


"你可许下过誓言,"

"要永远陪伴我呢。"



他轻轻将你放进一早准备好的浴缸,动作轻柔的替你一去一身污渍。你白皙进透明的皮肤渐渐显露,脆弱得如同蝶翅上最纤薄的粼膜,连血管都清晰可见。

他的双眼跟随着手指在你的身体上流连不去,如同欣赏赞美一件倾城绝宝。

不必再沉睡梦魇,你的意识也回来了些。看着他熟悉的侧脸,不禁有些恍惚。

昨天,如若不算那些昏昏沉沉睡着的时光的话。昨天你还是在街边同熟人们聊天谈笑的普通姑娘,你还眯着眼抬起手瞧过明媚的好天气。就在昨天,你还为手上蹭破的油皮向他撒娇许久……


可是不过一晚,

仅仅在他怀中一场铺天盖地的噩梦,

这些已彻底称为过去。

成为你再难以回顾的历史。

你顺着他的视线看着自己鹅羽一般苍白的皮肤,默默旁观着这场亲手选择的脱胎换骨。看着他耐心的替你擦净水珠,又将你抱回了床上。

早有人换上了新的床褥。

如今你的感官灵敏得很,微不足道的粗糙触感也会令你难受。

" Beautiful."

他与你共同注视着这胴体。他垂眸咬住你的耳垂,呓语似的施着他令你一再沉沦的魔咒。

"开心吗宝贝,"

他抚着你的唇瓣,

"从今以后,"

"你我将同探寻这暗夜中无边的惊喜。"


"我……"

你抬手试着触碰自己的皮肤,紧接着被那猝不及防的冰凉惊的收回了手。

"我真的,回不去了吗……"

"哈哈,"

他似乎被你眼中的涣散逗乐了,笑了两声走出门去。

"好好欣赏自己吧my love,"

"你会爱上她的。"

"不过在此之前"

"我想,"

"应该先让我们久候的仆从们一睹你的风姿。"

顺着他的话音,立马有侍女进来,替你收拾整理。她们替你换上繁复华丽的衣裙,将你的长发挽上丝绒缎带,梳理得优雅得体。最后,在替你洒上Loki最爱的香水后,将象征身份的项链挂在你脖颈间。

她们全程沉默寡言,安静细致如同提线木偶。而你任她们摆弄,看着自己一步步变得馥郁美丽而陌生至极。

你向镜中人伸出手,

但她再没有露出你熟悉的没心没肺的笑,毫无温度的眼神令你畏惧。

你只得纠结矛盾着又收回了手。



" My love,"

Loki眼带惊艳的踱步进来,向你伸出手道,

"血族将为你震撼。"








那是Loki特意为你安排的舞会。连常年隐居的家族都现了身,盛大隆重,奢华精致。细究起来,恐怕算得上这位离经叛道亲王的婚礼了。

水晶宫灯一盏盏开得璀璨耀目,日光也无法争辉。悠扬的乐曲环绕着,正是忧郁古老的调子,和着独有的节奏。花瓣层层叠叠铺散满地,不时随着男男女女的舞步飞扬起来,遮盖过礼服上的流苏坠饰,映衬着垒起的一杯杯猩红。

高跟鞋踩在花瓣上,飘忽得如同游走在云端。你只得越发挽紧了Loki,唯恐自己不留神滚落这长长的扶梯。

看见你们的身影,方才热闹着的大厅倏的静了。或好奇或探寻的,都将视线落在你身上。有压抑的惊呼,也有窃窃私语。或赞叹或不屑,这个族群都无可转圜的接纳着你。

那都是多么姣好英俊的面容啊。

你想。

血族素来一颦一笑都能勾人魂魄。只是这般美好的模样偏偏有着最残忍的欲望,就如同染血色的月光,堕魔的天使,妖冶得近乎鬼魅。

不顾底下传来的对你金色双瞳的议论,Loki带着笑,无声的抬起你的下巴,为你送来了新生后的一口"食物"。以这种直白得近乎赤裸的方式,霸道的昭告你的身份。

他的吻向来缠绵悱恻,比最最诱人的迷迭香更让人不可自拔。甜腥味几乎是炸裂着占据了你的感官,首次尝试的你已经满以分辨这感觉究竟是惊恐还是狂喜。

也不知是血还是吻,勾引着你无止境的索取着。你贪婪的要着他的吻,大庭广众下也无暇顾及。

凉透了的肌肤不会泛红,但你心中烧起的火已经一发不可收拾。你的指甲失控地攥着他腰间的布料,力道大的就像扣住了鲜活的血肉。

他也由得你无礼放肆。众目睽睽之下,毫无顾忌的满足你的欲求。顺着你脊背的手有节奏的起伏着,一如他从前安慰哭泣时的你那般耐心轻缓。明明是将你越发往无可救药里拉,却偏偏温柔得令你心软眼酸。



他是天地间最风华无双的罂粟,

温柔美好如斯。

仿佛只叫他看一眼,

火海炼狱,

也是甘愿了。







罢了,

随他一步步踏过阶上玫瑰时你想。

就算再来一次,

这沾血的情网

恐怕也还是逃不过吧……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本文不是我一向的甜甜的文风,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。不过没关系,我选了四个性格鲜明的男主,各种风格都会有哈。明天写美队,欢迎大家阅读。各位小仙女晚安~

跪求听BGM

跪求评论!

跪……没啥好求的我就想给你们跪……

评论(14)

热度(1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